uthome 聊天室訊大廳

您的uthome聊天室訊會員被永久封號?今天登錄uthome聊天室訊吧多人視頻,發現登錄不進去了,顯示“您的uthome聊天室訊被永久封號”提示。奇怪了,我基本上就是進去看看,從來沒說過話,也沒表演過,怎麼會說我色情了呢。難道我的號被盜了?別人用我的好進行了違規表演?這倒是有可能。再用我的另外一個號登錄試試,發現同樣也登錄不了,也是同樣的提示。怎麼可能兩個號同時被盜呢。於是,趕緊上uthome聊天室訊吧群裡詢問一下,發現所有的用戶都登錄不了,都提示被永久封號。看來不是因為我們的號碼問題,而是uthome聊天室訊吧的伺服器有問題,有可能是正在維護升級。
我們uthome聊天室訊是一群喜歡交友聊天和分享的姊妹,有學生、護士、麻豆、上班女郎、熟女等著你唷!uthome聊天室訊提供您跟網路正妹在線視訊聊天,上百位momo520 視訊聊天視訊靚妹任您選擇,讓您uthome 聊天室訊不再無聊,伴你開心一整天A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