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thome 聊天室訊網

uthome 聊天室訊網
遊客進入uthome 聊天室訊房間後,在使用者清單會統一顯示在“遊客”分類下,在分類旁邊你可以看到此房間共有多少位遊客。還有一點就是,當uthome 聊天室訊房間人氣很火爆的時候,房間人滿的時候,管理員就會將一些人踢出房間,遊客當然是首當其衝了,所以我們經常在房間裡聽到主持人說把遊客請出房間。在彈出的uthome 聊天室訊視頻視窗上方,還顯示有放大縮小的圖示,點擊分別可以將視頻放大及縮小。點擊最右邊的關閉按鈕,可以將視頻縮回原來的位置。
『贈送禮物』:提供會員獎勵主持人時使用,禮物一旦送出便無momo520uthome 正妹視訊聊天要求退回,建議會員謹慎使用。uthome 聊天室訊提供美女LIVE即時視訊聊天。想看秀、聊天、交友都能滿足你,本站給你獨家美女主播,別站找不到!
分享生活,輕鬆暢談,極致安心的交友環境,享受無防備的戀愛撞擊!